请稍候...
  • DDC Summer Camp

邀请 | 宾大沃顿知识在线高中生投资大赛宣讲会

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9月11日)深圳外国语国际部(9月12日)、香港新加坡国际学校(9月13日)
活动时间: 2017.09.11 - 2017.09.15 截止日期: 2017.09.15
报名费用:¥0/期



你是一位热爱经济的高中生吗?

你想拥有10万美金的模拟操作盘吗?

你想尝试像巴菲特一样炒股吗?

你想通过努力进入沃顿商学院的殿堂吗?


----证明自己

     在沃顿知识在线投资大赛上!




沃顿知识在线高中生投资策略竞赛是由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专家及知名金融界教授设计,免费面向全球高中生开放。其新颖的竞赛模式,来自沃顿商学院的优质学术资源,高水准的组织团队,使得大赛成为一次展现你个人金融知识和能力的绝佳机会!


大赛今年首次开设包括中国、韩国、日本等国在内的区域一(Region 1)分赛区,前三名将可以参加20184/5月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举办的全球总决赛。千万不要错过这一能让你与全世界青年才俊一较高下、脱颖而出的机会!

 

致力于提供国际一流的学术资源、激发学生学习潜能的中国知名教育培训机构--DDC天乐勤教育与沃顿建立合作关系,负责Region 1相关事宜。DDC 天乐勤教育将携手沃顿知识在线在北京(99)、即将开始的上海(911)、深圳(912)和香港(913)四所城市举办大赛宣讲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家长与老师参加!




为什么参加这次比赛?



比赛免费对全球912年级的高中生开放;

2012年来,已经有超过8000名高中生参与大赛;

首次在中国开放分赛区,前三名将赴美参加在沃顿商学院举办的全球总决赛,与全球高中生及沃顿专业评审交流,在沃顿商学院观摩学习一天;

在比赛中学习团队合作、风险控制、股票分析,将得到专业商业人士的投资知识指导。



沃顿知识在线高中生投资策略竞赛



沃顿知识在线高中生投资策略竞赛免费对全球9至12年级的高中生开放。自2012年来,已经有超过8000名高中生参与其中。学生们自由组成49人的队伍,负责10万美金的虚拟资金,在沃顿商学院自主研发的模拟交易平台OTIS上进行长达10周的操作练习,沃顿通过审核每支队伍的投资策略报告是否科学有效来评选优胜者。






宣讲会流程安排



签到

沃顿投资大赛承办方DDC代表致辞

介绍沃顿及沃顿知识在线高中网

介绍沃顿知识在线高中生投资策略竞赛

讲解模拟交易平台OTIS使用

交流&问题解答环节



北京宣讲会



今天,在北京宾大沃顿中心举行的第一场宣讲会圆满结束,众多家长和学生热情参与,与大赛官方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








上海宣讲会



时间:2017年911日,周一下午6:30-9:00

地点: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小学部西楼5层礼堂

地址:中国上海市长宁区武定西路1251弄20



深圳宣讲会



时间:2017年912日,周二下午6:30-9:00

地点: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剧场

地址:中国深圳市南山区白石三道29号



香港宣讲会



时间:2017年913日,周三下午6:30-9:00

地点:香港新加坡国际学校中学部

地址:香港黄竹坑警校道2号


电话:400 888 0382

邮箱:contact@dd-learning.com

DD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