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稍候...
  • DDC Summer Camp
  • DDC Summer Camp

DDC邀您一起走进北京各大国际学校Fair活动

DDC邀您一起走进北京各大国际学校Fair活动
活动时间: 2016.05.14 - 2016.06.8 截止日期: 2015.06.10
报名费用:¥0/期

5月7日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

时间:2016年5月7日10:00-16:00

地点:北京市顺义区安华街10号北京顺义国际学校 

 

      一年一度的ISB春季游园会是一个有趣、社区活动式和北京最大的外籍展会之一! PTA志愿者齐心协力举办这个充满游戏,抽奖,购物和美食令人难以置信的大事件!DDC作为200多赞助商中的一名,会在显眼地段为家长和小朋友们带来神秘礼物!

    这是今年最大的PTA募捐活动,并筹集资金用于资助学生的丰富和慈善活动。

 

 


5月7日

芳草地国际学校日坛校区

时间:2016年5月7日10:00-16: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路芳草地日坛校区

 

       活动精心设置了包括近60个国家的120个摊位,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尽情到摊位中去体验。这些摊位包括了国家的文化、美食、服饰、工艺品等多种元素。其中还有DDC一周营地课程的拍卖,拍卖现场气氛火热,家长们纷纷竞价,一位家长最终以4000元的价格拍下DDC价值5800的课程!

同时还准备了各种有意思的活动:

充气城堡 Bouncy Castles

世界美食 InternationalCuisines  

现场竞拍 Live Auctions

幸运抽奖 Lucky Draws

地图集戳赠奖活动Map Stamps

 

 


5月14日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

时间:2016年5月14日11:00-15: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南2路77号北京乐成国际学校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春季游园会:春季游园会是北京乐成国际学校每年最大型的社区活动。游园的宾客逐年增加,去年破纪录超过了两千五百人。今年游园会的主题是“艺术节!游园会有各类游戏项目,家庭体验互动活动,美食畅饮,以及令你热血沸腾的现场演出。不要错过,这必将是一场精彩绝伦, 集万千艺术元素与浓情社区感的大派对!

 

 


5月14日

北京耀中国际学校 

时间:2016年5月14日11:00-15: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后八里庄5号红领巾公园北京耀中国际学校

 

   一年一度的”北京耀中国际学校环球社区日“又开始了,北京耀中国际学校家长组织热忱邀请广大北京市社区参加第八届环球社区日。环球社区日旨在向广大北京居民展示各独特文化的美好,这也是一个年度的慈善盛典,所得善款全部捐献给”耀中国际学校希望种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会品尝到各国美味佳肴,还可以玩不计其数的刺激游戏。来自北京耀中国际学校的爵士乐队,小学合唱团以及中学乐团表演会持续一整天!家长们还会带来特殊才艺表演哟!

 

 


5月21日

京西国际学校 

时间:2016年5月21日15:00-18: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东路 10 号京西国际学校

 

       京西国际学校的家长联合会举办此次有趣的party,欢迎各位家长和朋友们出席!

    来吧!!!一起来享受这些有趣的游戏和活动,音乐及歌舞娱乐场所以及当地供应商提供的食品和饮料。免费入场啦!

 

 

 

 

 


 

5月21日

海嘉国际学校

时间:2016年5月21日9:30-13:30

地点: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裕民大街5号海嘉国际学校

 

   这是有趣的一天,有各种不同的主题区域。游戏区、食品柜台、音乐乐队、纪念品商店、动漫真人秀。所有这些给这一天带来了极大的乐趣。

   活动是各种各样的,丰富多彩的。这是有趣的一天,一座连接不同文化的桥梁,一个供你看一看世界的窗口,只需你抓住机会尝试一下~

 

 

 


 

DDC Talented Youth Program

 

DDC致力于开启中国STEAM教育,让您的孩子足不出户即可感受原汁原味的美国夏令营

 

课程特色

 ● DDC将美国原版STEAM课程引进中国

 

  全部课程由对资优生教育有丰富经验的美国优秀学区骨干教师亲自授课

 

  DDC专为优秀学生设计全英文授课的教育项目,注重培养孩子的批判性和创新性思维

 

  DDC提供孩子大量动脑思考、动手实验的机会 

 

课程内容

 

IAW

 

 集音乐、美术、创意写作为一体的创新型美国高端原版综合艺术营。

 

Enrichment STEAM

 主题式课程,通过探讨、思考、讨论、动手等一系列的活动,体验科学、人文、工程、数学、技术等多学科带来的现实感和成就感。

 

Smart minds STEAM

 涵盖工程学、演讲与口才、刑侦分析学、创意性诗歌与写作等,并通过动手项目来培养他们设计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STEAM Explorer

 全部由麻省理工大学MIT艾格顿中心设计,课程涵盖网页设计、3D打印、计算机编程,着重发展学生科学精神和综合能力的延伸,信息技术与 STEM 的融合,学生智力因素和非智力因素的融合。

 

STEAM Symphony 

 由美国宾州费城著名的Julia R.Masterman学校骨干教师全新量身打造,课程的目标是引导学生理解系统的重要性及“牵一发”如何会“动全身”。整个课程学生将沉浸在写作、阅读、地理、科学及数学的海洋中!通过丰富有趣的动手实践,加深同学们运用因果关系来思考问题的能力。

 

电话:400 888 0382

邮箱:contact@dd-learning.com

DD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