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特色


* DDC & 梦想旋律 马达加斯加戏剧夏令营项目邀请美国知名学校音乐剧导演Tatiana、艺术总监Terri和舞蹈专家Kirstie共同打造一台另学生难忘的戏剧体验;



* DDC & 梦想旋律的戏剧课程集语言、形体、音乐、美术等多元智能于一身, 每个学生在DDC马达加斯加戏剧营中都将获得角色进行表演,将学习表演、演唱、舞蹈、布景、服装设计相关知识,并将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感受力、表现力、理解力、创造力、动手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等。



课程安排



课程时间自2017年7月10日至7月21日,为期两周,每周一到周五上课



课程内容


* 音乐剧《马达加斯加》由美国梦工厂原版授权,是百老汇的经典演出剧目。讲述了狮子亚利克斯(Alex)、斑马马蒂(Marty)、长颈鹿麦尔曼(Melman)、河马格洛丽亚(Gloria)以及诡计多端的企鹅帮从纽约中央公园的家中逃走,闯进了狐猴国王所在的马达加斯加,并开始一段意想不到的疯狂旅程的故事。富有创造力的布景和服装、欢快的舞蹈、动人的歌曲将带领观众们经历一次令人激动的野外冒险。



教师简介

 

* Tatiana


    Tatiana 从事音乐剧、戏剧和发声教学20年。她是美国北卡罗莱纳州首府罗利麦哲伦.查特学校音乐剧导演,同时她也是罗利特长艺术剧院的志愿者,负责导演音乐剧和戏剧。Tatiana导演过40多部作品。最受欢迎的作品包括“狮子王(儿童剧)”、“绿野仙踪”、“威利·旺卡”、“油脂”、“安妮(儿童剧)”、“校舍摇滚”以及最近的“小小美人鱼(儿童剧)”。她同样也是成就卓越的演员。参加过得演出包括“浪漫,浪漫”(饰 Barb)、“屋顶上的小提琴手”(饰 Grandma Tzeitel)、“绿野仙踪”(饰Aunt Em/Glinda)、“秘密花园”(饰Alice)。除课堂教学外,Tatiana还是一位专业的广播、电视和电影旁白艺术家。她曾在许多地方、区域和国家级的商业广告中配画外音,并为假期电影“一个小精灵的故事”中的妈妈配音。




* Kirstie

      Kirstie是北卡罗莱纳舞蹈学院的艺术总监,获得北卡罗莱纳大学艺术学院艺术学士学位,并荣获校长嘉奖。在北卡大学艺术学院学习期间,Kirstie师从编舞传奇人物-Agnes De Mile在牛仔舞蹈表演中担任首席女牛仔Kirstie曾参加纽约Jacob’s PillowAlvin Ailey奖学金项目。她曾参演过许多专业的音乐剧表演,包括音乐剧“猫”美国巡演中出演“白猫”、“维多利亚”和“西区故事”中的多个角色。Kirstie于2005年至2007年被国家舞蹈学院的创始人Jacques d'Amboise任命为北卡艺术在线艺术总监。Kirstie是《喜欢音乐和舞蹈孩子的职业建议》和《行动起来:激励年轻女孩的100个工作描述》两书中的典型代表。在过去的16年里,Kirstie在北卡舞蹈学院教过数千名舞蹈学习者,每年均受邀作为当代舞蹈教师嘉宾参加卡罗琳娜芭蕾暑期集训班。Kirstie曾导演“绿野仙踪和爵士乐”、“走向大师”等作品并为其编舞,在北卡为多场音乐会编舞,并在大师班中担任首席。Kirstie喜欢指导具有天赋的学生追求自己的梦想,也感谢父母在自己的追求艺术的道路上给予的支持。


招生标准

 

   马达加斯加课程适合2-9年级学生

 爱表演、善于沟通、有团队和探索精神

全英文授课,需要有较强的英文沟通能力


收费标准

 

 * 课程价格:RMB 23,600/期(每期课程为两周,不含周六日)

 * 以上价格包含课程费、午餐、间餐及保险不包含住宿费、报名费 

 * 报名费:600元/人,一经报名,报名费将不予退还

 * 若报名多期课程,报名费将只收取一次

 * DDC提供免费班车(固定路线)

 * 以上信息可能会有所调整,最终以实际情况为准


退费标准

 

报名成功并审核通过后,请您在10个工作日内安排付款,否则系统将自动取消已报课程,望知晓!


如在缴纳费用后需取消课程,DDC将执行以下退费制度
* 开课前61天取消课程,全额退还已支付的课程费用
* 开课前31-60天内取消课程,将扣除课程费用的10%
* 开课前8-30天内取消课程,将扣除课程费用的20%
* 开课前4-7天内取消课程,将扣除课程费用的50%
* 开课前3天内取消课程,将全部扣除课程费用的100%


班车路线


北京英国学校校区



   

DDC提供免费班车(固定路线)

* 校车路线可能会根据最后情况进行微调,敬请谅解!


学校地址  


* 北京英国学校:天竺开发区安华街9号南院


联系方式

                      

电话:010-80490079

手机(微信同号):

    Lilia  :+86 18601008488

  Mary :+86 1851023962

报名网址:www.dd-learning.com


电话:400 888 0382

邮箱:contact@dd-learning.com

DD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