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稍候...

DDC 夜宿海洋营

日落大海,喧闹了一天的海洋馆骤然安静,海洋动物明星们在做什么?海洋生物的生存环境有什么不同?不用再好奇,加入DDC“海洋馆奇妙之旅”。
开营时间: 2016.09.8 - 2016.12.28 截止日期: 2016.12.30
报名费用:¥880/周

课程特色

  • 专为学生打造的丰富多彩的海洋馆科普课程;

  • 来自人大附中的资深教育专家及中国海洋大学海洋科普专家携手带你去探究海洋的奥秘

  • 学习海洋知识、完成学习卡、互动游戏等活动让学生在游乐中学习;

  • 走进神秘的幕后工作区,近距离接触海洋动物,鲨鱼与你是如此的亲近,走进海豚的家,给你惊奇的体验;

  • 走入夜晚的海洋世界,你会发现很多惊奇,发现海洋夜晚与白天的不同;

  • 夜宿海洋馆,体验与海洋鱼儿一起入眠的惊奇感受;

 
















老师简介

Harvard Wu

DDC教学总监,北京海洋馆科普课程主讲教师,教育部优课教师,荣获伦敦三一学院口语等级考试GESE12级最高级优秀,热爱海洋科普教育事业,教学经验丰富,注重个体差异,教学充满激情,课堂互动性强,主讲的鲨鱼、中华鲟、珊瑚、水母等课程精彩纷呈。


Cherry Chen

从事海洋科普教育十多年,曾任北京海洋馆科普教育经理多年,一直致力于青少年海洋科普教育工作,有着丰富的海洋科普专业知识和海洋科普教育经验,一直负责北京海洋馆科普夏令营的策划与组织实施工作,负责社会大课堂进校园的组织实施工作,被农业部水野协授予科普海昌奖。

Carl Zhou

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环境科学专业,有着丰富的海洋科普专业知识。曾在大连科技馆、西安科技馆和郑州科技馆主持举办海洋科普知识竞赛活动,并有多年的海洋科普教育经验,并一直致力于中华鲟生态环境的研究及栖息地的保护。

 

课程内容

 

          活动时间

          项目

          17:30-18:20

海洋集结号,认识新朋友

          18:20-19:00

走进海豚的家,了解海豚知识,观看海豚表演,近距离观看海豚并与海豚合影留念

          19:00-19:30

海洋自助晚餐

          19:30-21:30

海洋科普课程、也弹射你的海洋(由中国海洋大学的海洋专家亲自授课,了解珊瑚的生长,珊瑚的死亡原因与环境影响。在老师的指导下,与小组合作去馆内探秘、挑战完成你任务卡)

          21:30-23:00

在海洋鱼儿的陪伴下入眠

          6:30-7:20

起床

          7:30-8:00

活力海洋早餐

          8:00-8:50

走进神秘的水族幕后+雨林奇观任务卡+喂食海洋精(走进水族幕后工作区,近距离观察海洋动物,观察和探秘水母养殖工作间,观察绿鬣蜥、黄金蟒)

          9:00-9:30

活动分享

 

时间  

   

         夜宿地点海底环游:9月10日--12月30日,每周六17:30-次日09:10)

 

招收年级

  

1年级-6年级

 

招生标准

 

需要有一定的英语沟通能力

爱思考、爱科学、有团队精神、有探索精神

 

招生人数

 

每期30—50个学生

 

活动须知



1、集合时间:活动当天下午  17:30 在北京动物园北门二层检票处,有DDC工作人员。

 

 

2、接孩子时间及地点:第二天早上  9: 30 在北京动物园北门一层停车场第二道门(停车场一直往里面走,到保安处就是第二道门)接孩子。


3、海洋馆内有的活动场地有空调,家长可为孩子准备一件薄开衫,以免冷的时候穿,女孩子尽量不穿裙子,请穿着舒适的鞋子。


4、请为孩子准备一个水杯或水壶,准备简单的洗漱用品(馆内只能提供刷牙洗脸的场地),牙膏、牙刷、毛巾等,根据个人需求携带,如穿睡衣请选择可外穿的睡衣。


5、夏令营门票为团队票需提前预约购买,一旦出票不能退票(可调换其它期),活动中如提前离开,活动费用不能减免。


本次活动联系人:


杨老师:15210509869                      周老师:18769731605


陈老师微信:13241786534



 

 * 以上课程可能有所调整,以实际开营为准。

 * 如不能达到开营人数,将调整活动时间或全额退款。

 

 


电话:400 888 0382

邮箱:contact@dd-learning.com

DD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