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着“携天下之英才而育之”的崇高理想和情怀,天乐勤教育创始人刘东彩女士,在2014年创建天乐勤教育时,就把引进和开发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具有优质学术能力和潜力的学生助力成才作为己任,为学生打造一个优质、高端的课外教育平台。天乐勤教育创建以来,在动态跟踪学生教育需求和国际教育发展趋势的基础上,与一些国际高端教育机构以及北京英国国际学校、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北京海淀凯文学校、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上海浦东德威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上海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东)、上海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西等学校合作,在北京、上海举办全英文学术营地教育,为5000多名国内中小学生以及从境外前来的外籍学生提供了教育培训服务。

 

·      2016年,天乐勤教育被中国权威教育媒体—“新浪教育”评为“最具影响力的STEM教育培训机构”。


·      2017年,天乐勤教育与人大附中、北京中学等学校合作开展了课后教育活动。


·      2018年,天乐勤教育与北京科学中心,合作举办了STEM课程现场教学展示活动。


·      2019年,天乐勤教育与美国著名文理学院Vassar College合作举办了人文和艺术夏校课程,与美国著名Idea Math(创始人为前美国奥数国家队总教练冯祖鸣)合作举办了数学课程。


·      20204月,DDC天乐勤教育采用ZoomGoolge Classroom平台推出线上课程,实现线上课程和线下课程的战略融合发展,在全球疫情期间,帮助国内外学生与优质课程不断线,与优秀老师不隔离,获得学术提升和全面发展。


·      202010月,DDC天乐勤教育对标国际领先资优生教育课程理念和标准,架构了英语语言、科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人文、STEM和艺术六大板块课程体系,实现课程同年级多元化和跨年级进阶化,建成了完整的学年课程体系。




电话:400 888 0382

邮箱:contact@dd-learning.com

DD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