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C天乐勤教育的工作团队,是一支具有高度教育情怀和优秀专业能力的团队,团队成员具有教育管理、国际合作、金融投资、工商管理、财务管理、文化传媒等诸多领域的教育背景和工作经历。经过创始人刘东彩女士的精心打造和团队成员的共同追求,已经形成了“人本、包容、责任、卓越”的鲜明工作理念和文化,受到学生和家长以及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同。我们的主要领导团队包括:


创始人 刘东彩

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硕士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 ,现就读北京大学EMBA。先后就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中信产业基金战略及风险部。


教育总裁 邱晓平

         德国柏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硕士,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访问学者。曾任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秘书处副处长、出入境管理处副处长,涉外处副处长、处长,北京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北京工商大学纪委书记。

 

教学总监 张明

         毕业于英国利物浦大学,曾在政府部门主管国际教育工作10年,先后访问过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学习借鉴先进的国际教育经验。对国际优质教育资源,特别是语言和学术测试、STEM、人文教育和国际学校有着深入的研究

 

市场总监 Lilia 

         本科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曾就职于中国银行。于2014年加入DDC团队。

 

财务总监 王俊玲

        本科毕业于山西财经大学,曾就职于山西光远技术有限公司。于2013年加入DDC团队。






电话:400 888 0382

邮箱:contact@dd-learning.com

DD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