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稍候...
  • DDC Summer Camp

DDC 夏令营 | 2016 美国STEAM课程落户北京

DDC Talented Youth Program 致力于开启中国STEAM教育,让您的孩子足不出户即可感受原汁原味的美国夏令营


DDC Talented Youth Program


课程特色

 

  • DDC将美国原版STEAM课程引进中国

  • 全部课程由对资优生教育有丰富经验的美国优秀学区骨干教师亲自授课

  • DDC专为优秀学生设计全英文授课的教育项目,注重培养孩子的批判性和创新性思维

  • DDC提供孩子大量动脑思考、动手实验的机会 


Smart minds STEAM

DDC Smart minds STEAM系列课程涵盖工程学、演讲与口才、刑侦分析学、创意性诗歌与写作等,,并通过动手项目来培养他们设计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科学如何与真实世界联系起来, 从而引发学习兴趣并启迪思维; 科学如何融入其他学科领域, 给学生带来兴奋感和成就感?



STEAM

DDC STEAM系列课程全部由麻省理工大学艾格顿中心设计,2015MassCUE 探路者获奖者亲自授课,盖网页设计、3D打印、计算机编程,着重发展学生科学精神和综合能力的延伸,强调社会价值、人文艺术、信息技术与 STEM 的融合,学生智力因素和非智力因素的融合。


Enrichment STEAM

DDC Enrichment STEAM系列课程以某一个项目为基础,两周时间内与老师同学们一起探讨、思考、讨论、动手等一系列的活动,让我们体会真实环境中科学、人文、工程、数学等多学科带来的现实感和成就感。

来自火星上的水----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挑战呢?

 

 

IAW

DDC IAW 系列课程是音乐、美术、创意写作为一体的创新型美国高端原版综合艺术营IAW。采用循序渐进的方法,引导学生用个性化的创作表达对外部世界的理解,以及内心的感受。每周围绕同一主题,感受音乐、艺术的多重表现和内在联系。每周组织一次现场聆听音乐会或艺术参观。


 

 

 

 

 



电话:400 888 0382

邮箱:contact@dd-learning.com

DD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