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C 英语语言(Language Arts)课程体系

全面引进了美国全国资优生教育协会重点推荐的资优生黄金标准课程体系-Michael Clay Thompson(MCT)Language Arts课程。这套经典学术课程,专为资优生系统学习英语语言所设计,极具挑战性,不断激发和保持学生的长期学习热情。MCT课程坚持培养学生对语言文学的终身热爱,为语言艺术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使其终身受益。截止目前,已有超过400万学生学习过该系列课程。MCT课程为二年级及以上同学设计,共有7个Level,每个Level有五大语言核心知识模块:语法、词汇、写作、诗歌和阅读,且每个level均搭配相应的练习册。




 

DDC系列数学课程体系

-马萨诸塞州数学课程设计指导框架(Massachusetts Curriculum Framework For Mathematics);

- 美国CCSS数学资优生指导框架 (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s for Mathematics with Gifted and Advanced Learners) ;

- 美国资优生课程设计标准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Gifted Children NAGC Curriculum Standards) ; 

数学教学目标为着重于发展学生三方面的综合能力:深度理解数学概念、熟练掌握数学运算技能以及运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DDC科学课程体系

依据美国《新一代科学教育标准》(NGSS)将科学划分为四大领域:物理科学、生命科学、地球和空间以及工程技术,并提炼四大领域所涵盖的44个跨学科核心概念,从1年级开始持续培养学生解决科学与工程实际问题的八大核心技能,包括提出问题、搭建模型、调查研究、分析数据、运用数学和算法思维、解释科学现象、参与论证以及信息收集和分析能力。

DDC科学课程体系强调K12课程设置的连贯性、教学内容的整合性以及工程设计的重要性。DDC小学科学课程所使用的教材是由美国知名大学UC伯克利劳伦斯科学院基于NGSS研发的,并荣获EdReports协会的‘最佳科学教材’Amplify Science。课程设计采用了基于NGSS框架中最为核心的教学方法—PBL现象教学(Phenomenon-based Learning)。





DDC STEAM课程体系

STEM(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数学Mathematics英文名字的首字母组合),是在四门学科基础上的跨学科教育项目,将学科界限打通,进行融合式学习,强调项目探究和实践,提倡个性化学习和创造力发展,提升学生的跨学科理解、沟通和应用能力。在美国下一代科学标准中,更加重视STEM学科之间的联系和融合。在现实世界中,可以看到科学依赖于技术、数学和工程,工程学则依靠科学的发现、数学的应用和技术工具的使用。

艺术(Arts)教育是学生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通过艺术教育,孩子在心中播下美好的种子,形成足够丰富的感受,进而唤醒美感。学生的认知能力、创造能力、审美能力、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也都离不开艺术教育。将艺术(A)融入STEM形成STEAM课程,让学生在跨学科知识学习的过程中,提升综合能力,并将所学的知识应用于现实生活问题的解决。



DDC 人文课程体系

基于美国国家核心标准框架(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s)、马萨诸塞州社会历史学科课程设计指导框架(Massachusetts Curriculum Framework For History and Social Science ) 以及美国社会科学研究协会NCSS所制定的3C框架(College, Career, and Civic Life (C3) Framework for Social Studies),将社会人文领域划分为地理学、经济学、历史学和公民与社会学四大板块,每个板块都强调: 提出和研究问题、交流和实践、收集和评估三大综合能力。

DDC人文课程体系具体包括:世界地理(G2-4)、古代文明(G 3-4)、理财思维(G4-5)、宗教史(G5-6)、科学史 (G5-6)、未来企业家 (G6-7)、模拟法庭(G6-8)、金融与投资(G7-8)、世界历史 (G7-8)、应用心理学(G7-8)、人格心理学(G7-8)、基础微观经济学(G8-9)、基础哲学(G8-9)、世界经济(G9-10)、心理学AP(G9-10)等课程,涵盖CCSS四大社会人文领域。每一门课程设计都旨在不断加强学生思考问题、解决问题、沟通和交流以及信息收集和使用、评估等综合能力素质。 








密码破译

电话:400 888 0382

邮箱:contact@dd-learning.com

DD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