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稍候...
  • DDC Summer Camp

课程须知

特别选用国际领先的Google教育企业专属版Google_ Suite Education-Classroom教学系统,支持Zoom线上直播教学,保正高质量的教学效果:

课程特色

DDC线上学术课程与线下全英文学术营一样, 致力于帮助中小学生在线上拓展视野、激发兴趣、提升学术、锻炼能力,培养21世纪未来人才核心素养的教育平台。

DDC线上学术课程,在课程内容、师资来源、学生群体等具有显著国际化特色,课程平台具有专业化、创新性的优势,特别选用国际领先的Google教育企业专属版Google_ Suite Education-Classroom教学系统,支持Zoom线上直播教学,保证高质量的教学效果。

- 线上线下配套支撑的课程体系;

- 高度挑战激发能力的课程标准;

- 教学能力经验超群的师资队伍;

- 精选国际专业适配的课程教材;

- 高度个性化精细化的教学辅导;

- 课内课外紧密有效的师生互动;

- 系统引导自主学习的教学平台;

- 贯穿全程用心用情的沟通服务。



招生标准


●  全英文授课,需要具有较强的英语学术能力

●  爱思考、爱学习、有团队精神、有探索精神

●  需要提供相关学术水平测试报告

  最多8 







收费标准


1-8 年级课程价格:2400美元  

9-12年级课程价格:2860美元



退费政策


 

开课前15天(含15天)以上提出退课申请全额退还课程费用
开课前15天到首课开始前3天(含3天)提出退课申请退课程费的95%
首课开始前3天到首课结束24小时内提出退课申请退课程费的80%
首课结束24小时后提出退课、改期申请课程费将不予退还 


温馨提示:

1. 开课前15天截止报名;

2. 退课申请指定邮箱:Financial@dd-learning.com; 

3. 报名人数未达到开班规模(线上课程4人、线下课程8人),DDC有取消该课程开课的权利; 

4. 通过微信三方平台支付课程费申请退费时,将扣除三方平台收取的手续费,费率0.6%; 

5.若发生不可抗力因素造成不能履行协议,由双方根据国家有关法律和规定,协商解决有关事宜 。








 


电话:400 888 0382

邮箱:contact@dd-learning.com

DD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