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概况

DDC选拔优秀的境外老师不遗余力,严格筛选,聘请了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的优秀资优生老师。截止2020年,DDC共邀请了百余位外教来华授课。其中:

l  来自美国新英格兰地区、加利福尼亚和北卡罗来纳州等教育发达的地区的外教超过95%

l  超过90%的老师均有超过10年以上的教学经验;

l  超过40%的老师拥有超过20年的教学经验;

l  6位老师现任或曾担任校长职务;

l  所有的DDC老师都具备硕士及以上的学历、拥有资优生教学相应的证书。

招聘程序

DDC特别关注老师的教育经历、专业知识、培训经验、从业资格及其获得的荣誉。DDC选拔老师涉及到以下五个严格的筛选程序:

1.    发布招聘信息;

2.    老师在线申请,填写7-8页申请表,阐明教学目标、教学理念、资质、奖项等;

3.    简历筛选:着重了解老师的学术背景、教学经验和课程规划

n  学术背景:在其教学领域有前瞻性的知识,在资优生教育领域有相关的资质证书;

n  教学经验:在资优生教育领域有多年丰富经验;

n  课程规划:合理完善的课程规划。

4.    面试:在面试环节中,DDC美国专家团队需要判断老师是否可以以学生为中心,适合相应年级的课程,以及是否善用探究式的教学方法。

5.    信息核查:与推荐人进行沟通,多维度了解老师的教学能力,主要包括对教师的能力、课堂教学专业水平以及团队精神的核查。


DDC的美国专家团队负责人为G博士。她在美国教育界,特别是问题导向学习领域非常有影响力,是资优生教育和课程开发专家。她曾在美国顶尖的的公立高中IMSA从事资优生教育和研究,于2016年荣获美国资优生教育学会授予的“最具个人影响力”荣誉,并在美国北卡大学夏洛特分校教授资优生教育研究生课程时荣获最佳教学奖。


教学特色

DDC的老师不仅有亮眼的简历,更重要的是,他们真正知道怎么教好孩子。DDC的老师们会根据每个孩子的天赋和智力发展阶段,提供相应的学习指导,并引导他们自主学习,从而终身受益。

 

l  专业敬业,关注每个学生的进步。

DDC的线上课程每班不超过8个人,线下课程每班不超过18人。超小班的教学,使每个学生都能够得到充分的关注。

l  教学严谨,学术要求一丝不放松。

教学的严谨性体现在DDC课堂各个方面,为学生的学术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l  重视方法,让学生快速掌握学习技能。

课上,老师的知识渊博,讲解生动,注重方法,强调互动;课后,老师对学生的作业进行认真批改和反馈。

l  鼓励提问,锻炼学生的批判性思维。

DDC,老师不是将知识“灌输”给学生,而是通过不断的提问和启发,让学生有独立的想法,善于分析和思考,锻炼批判性思维。

l  耐心引导,让学生善于表达和参与。

专业和敬业是DDC收到最多的家长对老师的反馈。

 

而在DDC的线上课程中,老师们采用了灵活的教学方式,激发学生的课堂参与性、互动性和专注度,比如:

l  在线互动调动学生积极性;

l  重视提问和启发;

l  重视思维方式和方法;

l  关注学生的情绪;

l  采用专业的Google Classroom来进行作业管理。每次学生完成作业后,老师都进行详细的批改和反馈,完成学习闭环。


教师风采


 

电话:400 888 0382

邮箱:contact@dd-learning.com

DDC ALL Rights Reserved